あんスタ鳴上嵐/ジョジョ花京院典明

椚岚/ 原来不是作梦吗

※ 交往设定
   
   
1
        他有时候会作梦,很深很深的梦。
  
        梦是发生在校园裡,迴旋的楼梯与曲折的走廊间,焦急地跑着,跑着,却到不了那个人的所在之地,那个他日夜渴念企盼的地方。
   
 
2  
        那是刚开始交往那阵子的事了,有次出了音乐教室右转后的第一个转角,未预期地与鸣上岚撞见。
 
        立时听见他「呀!」地叫了一声。他身穿学校的夏季体育服,刚运动完的样子,汗涔涔地,双颊也蒸腾着热气。
 
        「椚センセ这个时间不是应该在保健室代班吗?」,很慌张的样子,「阿真是的,人家来不及补妆了。」
   
       「刚上完体育课?」这个对自己行踪瞭若指掌的孩子也有失策的时候, 稍微靠近他一步,用只有两人听得见的声量问。
  
        「椚センセ不要靠这麽近,人家现在脱妆了不好看……!」儘管本人又惊又羞地遮脸喊着,但大概是肤质好的缘故,他刚运动完出了汗的肌肤非但没脱妆,反倒因水气增添了几分朦胧感。
   
        「岚くん这样也很好看,不用担心。」伸手轻轻抹去他鼻尖的水珠,「快去上课吧。」从他身边擦肩而过时,看到那孩子愣在那裡,不明所以地捏了一下自己的脸。
 
 
3
        保健室旁、教师办公室的走廊边,有时候是音乐教室,还有些时候是在我的笔记本裡面。
   
        一个关于你的消息、幸运看见你的那一眼、说了一声老师早安再见,包括后来终于牵起的手、拥抱、说了我爱你的瞬间……。
    
        每当觅得那些关于你的时刻,我都会捏一下自己的脸,提醒自己,是真的是真的,这个,不是梦。
   
  
4
        拗不过那孩子的任性,某些假日会顺应他的要求,让他到自己的家中,一起吃顿饭,看DVD,有时晚了,就住下来。
  
        「下个月你们Knights的演出,是由我担任监督。」
 
        「啊啦!真的吗真的吗?」那孩子眼睛都亮了。
  
        「为什麽高兴成这样?后天就是你们的第一次彩排了,我也会到现场。」
 
        「椚センセ你快捏一下人家的脸!」
 
        「为什麽要捏脸?」
 
        「好痛——不是梦吗?好开心!」
 
        「怎麽淨说些奇怪的话?点心吃完了吗?去洗澡,很晚了。」
 
        「呀!真的不是梦吗?」
    
 
5
        他有时候会作梦,很深很深的梦。
 
        梦是发生在校园裡,迴旋的楼梯与曲折的走廊间,焦急地跑着,跑着,然后——
 
        「岚くん、岚くん?」听见有人唤着自己的名,声音很沉稳、很温柔,从远远的地方,慢慢靠近,直到贴近到自己身旁的距离。
  
        张开眼睛时视线是模煳的。没事了,刚才是作梦,已经结束了,别哭了。他說。
 
        这一次,我不用捏自己的脸了,那人正温柔地为我抹去脸上纵横的泪,告诉我,恶梦结束了,别哭了,不用再跑了,你已经到了,现在,不是作梦了哦。
 

End.
       
 
 
最近产量太低,自己都看不下去
赶快趁半夜空档生一篇不需要思考的傻白甜(X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太太欢迎来围观♡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原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