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スタ鳴上嵐/ジョジョ花京院典明

照片居然是反的 嘛算了
我回來了!!(你是誰
前陣子手機壞掉,送修好久才修好,
花了好一番工夫把app載回來TT
昨天去了諒諒的見面會了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不會說話
覺得一生的願望都實現了
親眼看見他 親手拿發票向他換贈品 看到他用超可愛的笑容對我說謝謝 聽到他用嵐姐姐語氣說話 握著他的手告訴他我想說的話 還讓他幫我抽卡阿阿阿……… 一離開心臟就負荷不了興奮到腿軟(??
真的好喜歡諒諒他是好努力好開朗的人,謝謝安利讓我能見到這麼好的諒諒qqq
謝謝這麼好的諒諒讓嵐姐姐真實存在 謝謝諒諒和嵐嵐帶給我的幸福qqqqq(風暴式哭泣
會一直愛著諒諒和嵐嵐的qqqqq

评论(2)
热度(2)

© 石原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