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スタ鳴上嵐/ジョジョ花京院典明

斑岚/ 週末デート

※交往设定

        因为年级不同、组合不同、即使同社团但都不常出席的缘故,斑和岚在学校几乎少有机会见面。
        ‎
        ‎交往之后,为了增加彼此见面的时间而特地约好在每个週末来场约会,行程通常是斑陪着岚逛上一整天的商业街或购物中心,跟在后头为他提大包小包的,夕阳西下时陪着他走回到他家门口,在回家路上人少的小巷间偷偷牵起小手。
        ‎
        ‎然而,也会有接到工作无法排开的时候,这天斑临时在週末有个演出,上午下午各一场,整天都需要待在活动会场走不开,即使前一天已打了电话向岚赔不是,本就独立的恋人也欣然接受,但自己还是觉得有些过意不去,整天忙碌工作的同时,心裡都还挂记着恋人。
        ‎
        ‎工作一结束赶到街上时,岚已逛完街正要走回家了。
        ‎
        ‎「不用特地过来也没关系的阿,ママ真是的。」眨了眨长长的睫毛,将手里沉甸甸的购物袋全部交到斑手中,「工作辛苦了。」
        ‎
        ‎「不能在週末和岚さん约会,总觉得哪裡怪怪的阿。」调整原先赶路的步伐,和岚保持在相同的速率,然后牵起他的手,十指紧扣。

        ‎岚没有回话,但同样紧紧回握住他的手。

        ‎说是家裡今天没人,进来家里坐坐也无妨而跟了进去,待在岚的房间裡,看他在全身镜前一件接着一件试穿,频频问「人家穿这样好看吗」,得到肯定答案后笑开的可爱模样,相当赏心悦目。 ‎
        ‎
        ‎「ママ也别光是看,今天也有买你的衣服哦,跟人家身上这件很像,快来穿穿看!」
        ‎
        ‎「哦?也有我的阿。」接过那件与岚正试穿着的同色系的外套,穿上後往镜子里瞧,两人现在就像是一对穿着情侣装的时髦模特。
        ‎
        「之前一起去逛街的时候,你不是说觉得这种外套很好看吗?所以今天看到就买回来了。」
        ‎
        「是岚さん特地为我买的阿!我的老婆今天特别可爱用心呢,谢谢你。」
        ‎
        「人家是一直都很可爱吧?」抬高手臂为他整理好外套领口后,便立刻侧头避开斑笑看自己的眼神,「只是碰巧看到就买了而已,你不用想太多。」
        ‎
        恋人对自己不坦率的这点也很可爱,出声回嘴的同时却没有反驳被喊作自己的老婆这一点,而从他耳根子的红晕看出他因这称呼而感到害羞了,由背后环抱住他的腰,把头埋进他颈间亲了几口,嗯,香香的,顺势把手由衣服下襬探进,朝他腰间多摸了几把。
        ‎
        ‎「家裡没大人你就乱来啦?」皱眉,捶了捶他宽厚的胸膛,不像是责备,更像是在撒娇。
        ‎
        ‎「我老婆太可爱了让人忍不住,不行吗?」摸摸他精緻的脸蛋,尝试与他眼神相对,语气似乎很诚恳地问道。
        ‎
        ‎「……可以。」对上他热情诚挚的眼神后,又立刻害羞地别过头,但同时蹭进他怀裡表示同意。
        ‎
        ‎将怀裡人抱得更紧,亲亲他可爱的脸颊,看他像小猫一样眯起眼好像很舒服的样子,然后踮脚嘟起小嘴凑上来讨亲。——也许週末的约会不一定要选择逛街,就这麽和可爱的恋人待在家裡一整天也不错阿,斑心想,此次的週末约会,或许现在才要开始呢。

End.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原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