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スタ鳴上嵐/ジョジョ花京院典明

祝最可爱最美丽的岚姐姐生日快乐♡
献给我最喜欢最喜欢的你♡

第一次陪你过生日
做了生日小屋、摆了生日祭坛
从两个多月前就开始计划这一天
生日倒数几天几乎不眠不休赶工
只为了给姐姐一个生日惊喜
希望你会喜欢♡

你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了
有时是可爱的小少女有时是爽朗的大姐姐
总是用温柔的笑容带给身边的人温暖
任何事只要放心交给姐姐一定没问题
待在姐姐身边就会感到很安心♡
一上了舞臺又转瞬化为惊天动地的暴风雨
表演时帅气又游刃有馀的神情
一再让我失血过多昏倒几万次😂

喜欢你的可爱你的美丽你的温柔你的帅气
喜欢你亮丽的金髮和可爱的小呆毛
喜欢你长长的睫毛漂亮的紫色双眼
喜欢看你眨眨眼微微笑
喜欢看你少女般可爱的小动作
喜欢你害羞时那红扑扑的小脸
赌气时嘟起嘴的表情也好喜欢
常常觉得你的好根本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
你的一切我都好喜欢好喜欢太喜欢了
任何言语都不足以表达我有多麽喜欢你❤

看着你在舞台上逐开笑颜的耀眼模样
还有平时可爱的小举动跟可爱的话语
就能瞬间被治癒觉得有勇气面对生活
谢谢姐姐陪伴我面对困难的人生(?

想要再陪你度过好多好多个生日
也好想知道更多关于你的往事
听完之后抱抱你对你说难过的事都已经过去了
现在的你是最闪耀的少女也是最完美的偶像哦♡

感谢有合奏
才能让我遇见这麽好的你
能够认识岚岚是此生最不后悔的一件事
真心希望你能天天开心永远幸福
会一直在背后支持着你的♡
我最喜欢你 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27)

© 石原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