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スタ鳴上嵐/ジョジョ花京院典明

泉岚/ 卒業後の恋

        泉从梦之咲毕业以后进入市区的大学,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离梦之咲5站地铁的距离而已,岚有事没事就会坐地铁去找他,假日常常整天赖在泉的租屋处不走,泉有时会抱怨鸣君老是赖在这白吃白喝,很烦人啊;侧卧在沙发上翻看时尚杂誌的岚就会掀起下摆略长的衬衫露出大腿腿根说,不然人家让你碰碰少女的肉体当作报酬?不过只能一下下哦;泉会不耐烦地反驳说不需要,然后又乖乖回厨房为开始喊饿的岚准备晚餐。
        ‎ 
        ‎有时候待得太晚忘了时间就住下来,泉严格禁止岚和他同房睡,都要岚去睡客房,岚要求打地铺跟泉睡同房泉也不准,岚就会贼贼地笑说泉ちゃん又把人家做女孩子对待了呢,异性不能同房睡什麽的?呼呼你这样人家好开心;再吵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赶回家?看那人露出生气的表情了才不甘愿地回客房去。
        ‎ 
        ‎隔天是平日的话,泉会一早就骑着摩托车,载耍赖不想搭早上通勤时间满员电车的岚回梦之咲上课。这样就像跟大学学长在交往一样,好浪漫哦!骑车的路上岚搂着泉的腰喜孜孜地说道,泉没反驳,只叫他坐好不要动来动去的。下了车跑向校门口的那人还故意回过头来做了个kiss goodbye,泉只朝他做了个鬼脸,等他进了校门看不见身影后才自己骑着车离开。
        ‎ 
        ‎有次岚不经意提到,泉ちゃん要是以后交了女朋友,人家就不能常常这样赖在你家了呢?呜呜泉ちゃん好过分,竟然抛弃人家,然后故意发出嘤嘤啜泣的声音。
        ‎ 
        ‎我什麽都没做吧?交女朋友什麽的,听起来就很麻烦。
        ‎ 
        ‎大学不是有很多可爱的女孩子吗?泉酱就没有喜欢的人吗?一定有的吧?
        ‎
        ‎泉没有回答,这个话题也就没继续下去,但心思细腻的少女想得很多——不回答是默认了吗?泉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呢?
        ‎ 
        ‎某个平日,梦之咲刚好因补假之类的原因停课,岚身穿全黑戴着墨镜跟踪泉到大学去,泉ちゃん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应该是大学的人吧?真的很好奇,会是怎麽样的女孩子呢?
        ‎   
        ‎那堂课刚好是全校性的课,200人的教室,岚就顺势跟了进去,坐在离泉稍微有些距离的后排座位。中间的下课时间一个女孩子走到泉的座位旁,低头说了几句话带点紧张,然后泉就跟着那个女孩子出了教室,岚也偷偷地跟着过去。
        ‎ 
        ‎泉被那女孩子带到一个没有人的花圃旁,女孩子慌张的告白了,泉好像说了谢谢和一些客套话,最后一句是所以我不能跟妳在一起,抱歉。女孩子问,濑名同学……是因为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泉沉默了几秒,然后点了点头。
        ‎ 
        ‎后来女孩子就泪眼汪汪地先离开了,等那女孩走了泉也没马上回教室,坐在花圃旁的椅子滑了下手机才离开。
        ‎ 
        ‎这麽说来泉ちゃん是真的有喜欢的人了?虽然也有可能只是搪塞用的谎话,但如果是真的呢?总觉得有点嫉妒呢。当天晚上仍旧一如往常地在泉的家中一起吃晚餐、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泉不知道自己今天被岚跟踪了因此也就像平常一样。
        ‎ 
        ‎人家看到了哦,今天。岚先开口打破沉默,泉酱在大学果然很有人气啊,那个女孩子很可爱呢泉酱竟然忍心拒绝她?呐呐、喜欢的人到底是谁?为什麽不跟人家说啊,好忌妒哦到底是谁?快说嘛快说快说?
        ‎ 
        ‎没想到泉竟然倏地站起身,如果鸣君还想继续待在这裡,我劝你现在就给我闭嘴?
        ‎  
        ‎岚吓了一大跳,莫名其妙就被凶觉得自己好委屈,眼泪也反射性地在眼眶打转,凶什麽凶啊!不问就不问,这麽不想要人家待在这裡的话直说就好了啊?我自己会走啦,再见!赌气地拎起包包就走。好几天都不接泉的电话也不看讯息。
        ‎ 
        ‎竟然为了喜欢的人对我那麽凶,那个人如果长得没有比人家可爱我可不接受!好几天没去他家了,说不定他会趁我没去的时候把喜欢的人带回家也不一定?
        ‎ 
        ‎于是岚又展开了他的跟踪任务,身穿全黑戴着墨镜,自己搭地铁到了泉住处附近的那站打算跟踪泉,然而平常大多是到车站就叫泉骑车过来载,所以几乎不知道从车站到泉家的路该怎麽走。好像不远的样子?只好凭着模煳的印象找找看,然而走到住宅区以后就迷路分不清方向了,正当不知道该怎麽办的时候肩膀被人从后面拍了两下。
        ‎ 
        ‎鬼鬼祟祟的在这裡干嘛?不上楼?转过身是穿着轻便服装拎着便利商店塑胶袋的泉,一看就是出门买东西正要回去,他家就在旁边而已。
        ‎ 
        ‎哼!岚还是保持依旧的赌气不愿意好好说话,但还是乖乖跟着上楼,一进家门就又当自己家一样地窝在沙发的角落抱着抱枕看电视。
        ‎ 
        ‎那天莫名其妙冲出门,不接我电话也不回讯息的臭小鬼,没有什麽话要跟我说吗?岚装作没听到,继续按着电视遥控器。对前辈这种态度是对的吗,哈?抢过遥控器把电视关掉,坐在岚身边不悦地看着他。
        ‎
        ‎「你要我说什麽?喜欢的人是谁也不愿意告诉人家,问一下就大发脾气,人家是少女欸!要不是人家常常来黏你,你以为毕业了感情不会淡吗?到底知不知道人家很珍惜跟泉ちゃん的缘分啊?还为了大学认识的,喜欢的人就那样凶我!」
        ‎ 
        ‎「擅自推测我喜欢的人是大学认识的人?鸣君会不会太自以为是了啊?」把岚手中的抱枕抽走,一隻手俯身压在他的肩膀旁,「做饭给你吃、让你赖在这裡佔我的沙发用我的浴室,你以为做慈善事业,没别的意思还会对你这麽好?坚持分房睡还看不出我的苦心,每次都故意黏上来说可以给泉ちゃん摸一下什麽的,你当真以为什麽事都可以当玩笑开,不知道我忍得多辛苦?不怕我真的照做?」
        ‎ 
        ‎岚愣住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 
        ‎「你够聪明一定听得懂我的意思,懂了的话你就该知道我那天为什麽要发脾气,连这种感情你也能接受的话再来跟我谈什麽『珍惜缘分』,明明只是个臭小鬼还……」
        ‎ 
        ‎领子被岚给抓住,然后是他仰着头将一个生涩的吻印上自己的唇,带有护唇膏甜甜的柑橘味。
        ‎ 
        ‎「什麽都不懂的是泉酱吧,大笨蛋!」他的脸很红,「想碰人家就碰啊!干嘛忍?人家早就不是小孩子了哪有什麽不能接受!喜欢人家就好好告诉人家啊!」
        ‎
        ‎岚说到几乎要哭出来了,突如其来知道泉喜欢的人是自己实在太令人震惊,下一秒又发现自己竟然开心得不得了,然后被抱住,初吻是由鸣君主动的也太狡猾了吧,报復似地亲了上来。那晚,终于第一次同房,第一次被脱去上衣,第一次被温柔触碰,第一次在另一人的怀裡安稳地入睡。
        ‎ 
        ‎后来的日子改变的地方不多,两人认识得太久太了解彼此,儘管偶尔还是会闹着少女脾气吵架什麽的,但由朋友转变为恋人关係的不适应倒是完全没有,岚还是三不五时就窝在泉的家中,但过夜的频率变高,衣服也理所当然地放进泉的衣柜佔了一大半走。
        ‎ 
        ‎他也不再需要跟踪泉到大学,而是光明正大地挽着他的手跟着进教室,在被他的大学同学窃窃私语谈论着:「濑名同学旁边的是谁啊?新同学?」时,对着那些对泉有点意思而相当在意的男孩女孩眨眨美丽的眼,大声抢着回答道:「我是他女朋友!」
        ‎  

End.      ‎   ‎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原Hane | Powered by LOFTER